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温州赛区开赛,109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2019-07-09 09:20:31 来源:温州市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通讯员 胡程程

  6月22日下午,2019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浙江温州赛区)在鹿城区百慕达七都体育公园篮球馆开幕,来自全市的109支队伍,共计430多名队员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分男子公开组、男子青年组、女子公开组、女子青年组4个组别。揭幕战由超凡战队对阵城市猎人队,大香蕉队对阵百慕达红连队,最终城市猎人队和百慕达红连队赢得首胜。

  当天的比赛也吸引了大量前来观赛的市民,现场十分热闹。赛场上,运动员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不时打出精妙配合,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叫好。

  据悉,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是由中国篮协2015年创办的赛事,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参与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三人篮球赛事。比赛采用积分制,优胜劣汰,层层筛选决出冠军队,优胜球队可参与国际比赛。

  2019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温州赛区)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承办,鹿城区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七都街道办事处、七都街道党工委协办,温州市篮球协会、温州百慕达体育执行。

标签:篮球联赛;鹿城区;赛区;体育公园;浙江温州;温州市;城市猎人;中国;报名;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