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福全街道举行2019年“舞动福全 逐梦前行”群众舞蹈大赛
2019-07-09 09:21:07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为庆祝建国70周年,丰富基层群众的文体生活,6月24日柯桥区福全街道在胜利村的文化广场举行2019年“舞动福全  逐梦前行”群众舞蹈大赛。旨在通过这一形式,积极为群众搭舞台,让广大群众成为全民健身的主体和亮点,以排舞使健身更快乐,并使和谐快乐的健身氛围更加融入新时代、新生活,让每个人都成为全民健身活动的推动者和参与者。

  本次比赛由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宣传部、柯桥区文旅局和柯桥区教体局、福全街道联合主办,胜利村文化礼堂承办,柯桥区健身排舞协会协办。

  比赛在今年3月底就由柯桥区排舞协会协助开展曲目选定、舞步推广、人员培训,几个月的时间在福全街道相关领导的支持和排舞协会的帮助下,参加比赛的村排舞队从去年的九支增加到今年12支,从去年的简单广场舞到今年一支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规范漂亮的排舞亮相,整体水平提升了一大截。

  比赛由150名队员齐跳必跳曲目《我和我的祖国》开场,整齐划一的动作赢来了到场的领导、评委及观看群众的赞赏。在随后的自选曲目比赛中,队员们身着靓丽的服装,随着不同风格的音乐翩翩起舞,美丽的舞姿不时赢得观众一阵阵热烈的喝彩,每一支队伍都全力以赴,最后徐山村及富强村排舞队获得了一等奖,大生村、龙尾山村、金三角社区及胜利村获得了二等奖。

  此次比赛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多姿多彩的业余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更多人通过活动感受排舞的乐趣,生活的美好,在比赛中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开阔艺术眼界。这也是我区以柯桥排舞协会协助下第一个以全排舞亮相比赛的镇街,希望这融身心快乐的全民健身方式能在全区盛开。

标签:福全;全民健身;街道;比赛;生活;群众;基层群众;文化广场;舞蹈大赛;新时代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