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浙江省首届民俗精英赛在瑞安举行
2019-07-09 09:21:45 来源: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6月22日至23日,2019浙江省首届民俗体育精英赛在瑞安举行。此次赛事以“体育+文化、旅游跨界融合发展”为主题,开展了舞龙、摔跤、空竹、太极拳、南拳表演赛等项目的比拼,同时举办民俗风情开幕式、百艺名家走进中国耕读第一镇(曹村)、民俗体育巡礼历史文化街区和百艺名家高峰论坛等4大主题活动。

  一直以来,瑞安积极谋划、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努力提高竞技体育水平,持之以恒开展群众体育。今年是瑞安文化旅游体育事业融合的开局之年。浙江首届民俗体育精英赛的举办,是“体育+”跨界融合的一次有益实践,对探索文旅体融合发展新模式、营造互利共生的文旅体融合新生态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民俗体育;瑞安;融合;历史文化街区;精英;高峰论坛;民俗风情;浙江省;空竹;表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