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省击剑俱乐部联赛进行中 低龄段小选手也有了专业比赛
2019-07-08 08:11:3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QQ截图20190708143443.jpg

  上周末,2019浙江省击剑俱乐部联赛进行到了第二站(海宁站)的争夺,全省29家俱乐部及学校代表队共520余位运动员报名参赛。

  今年是浙江省击剑俱乐部联赛开展的第二年。与去年相比,联赛组委会结合浙江击剑现阶段的实际情况,对联赛竞赛规程进行重新修订,新一届联赛规程最大的亮点就是新增奖励办法:获联赛年度个人赛(U10至16+)总积分前2名的适龄及符合参赛资格的运动员可直接获得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击剑冠军赛、锦标赛参赛名额,不占代表单位参赛名额。

  这一举措直接打通了业余和专业、训练和竞赛的通道,为优秀运动员提供实实在在的晋升办法,同时也提高了俱乐部和运动员参赛积极性,增加了赛事的吸引力。并为我省击剑运动项目竞训人才的选苗提供更广泛的基础。

QQ截图20190708161009.jpg

  除此之外,本年度联赛较上届而言,新增了幼儿组比赛,5周岁以上的孩子就能参与比赛。

  不少家长表示,这一新规给低龄段的孩子也提供了省级比赛的参赛平台,对孩子学习击剑的积极性有很大的激励作用。

  杭州孙武剑道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武林表示,今后联赛将继续秉助力竞技体育方针,倾力推动击剑运动项目在浙江省的全面蓬勃发展,促进浙江省击剑运动项目的体育竞技水平的提升,力争将浙江省击剑俱乐部联赛打造成浙江省品牌运动赛事。

标签:浙江省;击剑;俱乐部联赛;运动员;联赛;击剑运动;海宁;参赛名额;报名;规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