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骄傲 海宁小将勇夺巴塞罗那世锦赛速度轮滑1000米冠军
2019-07-16 08:34:15 来源:海宁文旅体局 通讯员 宓佳宾

微信截图_20190716163803.png

  北京时间7月9日,在2019西班牙巴塞罗那轮滑世界锦标赛赛场上传来喜讯,我市运动员张振海夺得速度轮滑青年男子1000米计时赛金牌,这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速度轮滑项目的首金,同时也是中国速度轮滑第一个境外世界冠军,创造了历史。

  张振海夺冠的1000米项目需要在场地上滑行五圈,到最后两圈,他找准时机,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冲出重围,滑到了第一的位置,并利用后程耐力保持到终点。当他凭借强有力的冲刺第一个滑过终点线,振臂高呼的一瞬间,海内外的轮滑人都为之激动不已,这是属于所有中国速度轮滑人的荣耀时刻,也是属于海宁速度轮滑人的历史时刻。

  世锦赛是轮滑项目最高级别的赛事,汇聚了全世界最顶尖的选手,张振海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背后需要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汗水,去年9月,首次参加亚洲轮滑锦标赛的张振海夺得了中国速度轮滑队的全部4枚奖牌(1金3银),在速度轮滑公路赛的10000米积分赛中勇夺金牌,此次世锦赛夺冠由亚洲冠军晋升为世界冠军也将鼓励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

标签:速度轮滑;世锦赛;世界冠军;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锦标赛;北京时间;青年男子;中国队;计时赛;金牌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