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全民健身进基层活动暨柯桥区安昌街道盛陵村趣味运动会在盛陵村文化礼堂举行
2019-07-16 08:45:41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微信截图_20190716164502.png

  2019年7月13日上午,绍兴市全民健身进基层活动暨柯桥区安昌街道盛陵村趣味运动会在盛陵村文化礼堂举行。来自全村的200余名男女老少参加比赛,比赛设快运乒乓、计时跳绳、纸衣往返跑、飞镖、地滚球和呼啦圈竞走等六个项目。

  比赛中,村民们个个跃跃欲试,大呼过瘾。飞镖比赛场上,选手们紧盯靶心,快速挥镖,但还是免不了有几支脱靶,投完10支后,还是意犹未尽;跳绳项目里,大妈们跳姿笨拙,完全不是娃娃们的对手,但她们还是不服气,在比赛中不放弃每一秒;最刺激要属地滚球,10米开外,选手们用实心球滚击目标,不比运气比技术,男士们占得先机,快速加大力,轻松拿下全中。村干部们也积极参加,体验当运动员的感觉。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全民健身工作,丰富群众业余文体生活,绍兴市体育局计划在各县区以“全民参与、快乐健身”为主题,积极开展 100场“全民健身进基层”活动。通过健身活动,增加村民间的睦邻友好,学习科学健身理念,拉近党群干群关系,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通讯员:王良)

标签:全民健身;比赛;跳绳;地滚球;飞镖;趣味运动会;基层;绍兴市;竞走;计时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