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瑞籍马术运动员陈子如组队获“二青会”银牌!
2019-08-21 07:57:24 来源: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8月3日,2019年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马术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瑞籍运动员陈子如所在的宁波体育运动学校代表队夺得体校甲组盛装舞步赛团体赛银牌。

  当日,在体校甲组盛装舞步团体决赛/个人资格赛中,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团、上海市第二体育运动学校、保定市体育运动学校、宁波体育运动学校等7支队伍、28对人马组合参与了比赛争夺。

  最终,宁波体育运动学校的任诗雯、吴哲浩、陈子如、汤凯伦以198.618的总成绩获得银牌。

  陈子如原就读于瑞安市安阳实验中学,师从温州市凯易路马术俱乐部支忠信教练,曾获得2017年浙江省马术锦标赛冠军和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亚军,这次因省里统一调剂代表宁波市体育运动学校出战青运会。

  据了解,古代为了做到战车所用的马匹在战场上移动准确性和精确,常对马匹进行各种技巧和协调性的训练,后来就发展成为马术比赛。马术比赛1900年首次进入奥运会,当时只设障碍赛一个项目。1912年,马术比赛扩大为盛装舞步赛、障碍赛和三日赛三项。从1952年起,女骑师被允许参加奥运会的马术比赛,马术也成为奥运会中唯一一个男女同场竞技的比赛项目。作为一个团队,马匹和选手将共同获得奖牌和名次。二青会设置了体校组和社会俱乐部组,共22个小项。

标签:体育运动学校;马术比赛;盛装舞步;体校;宁波;青年运动会;团体赛银牌;障碍赛;浙江省;运动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