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我省首个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地方站落户舟山
2019-08-20 07:19:0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品燚

  日前,舟山市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正式启动上线。据悉,这是自浙江省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后设立的首个地方站。

  “目前包括羽毛球、游泳、健身路径等29个运动类目、合3149个体育运动设施场所信息已录入该系统。”负责平台运营的舟山市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璋腾表示,通过该平台,舟山市民可实时查看运动场所名称、开放时间、咨询电话、详细地址、场所介绍等基础信息,包括黄龙体育中心舟山分中心等部分运动场所已实现通过平台进行线上预定、会员储值、支付等功能,“利用平台,将舟山丰富的体育设施场所资源最大化地利用,可以让不同年龄、不同群体、不同爱好的市民自行选择他们感兴趣的运动,实现了‘15分钟运动步行圈’。”

  目前,该平台已作为首个地方城市站点成功入驻省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实现了与省级平台资源及数据的信息共通、共享,这为下一步深化数字体育服务,推进体育公共服务“最多跑一次”提供了大数据支撑,代表着舟山市数字体育、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建设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平台是体育部门服务健身人群的一个重要窗口,进一步拉近了体育部门和市民的距离,市民可以在线上体验体育健身类服务,体育部门可以通过资源整合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标签:全民健身;舟山市;公共服务平台;上线;体育部门;浙江省;运动场所;市民;发展有限公司;体育运动设施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