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瑞安代表队首战浙江省第三届海洋运动会,荣获二等奖
2019-08-21 07:59:47 来源: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下载.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推进我省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借助我省海洋大省的优势,全力打造海洋特色体育,浙江省体育局和台州市人民政府于7至10月联合举办浙江省第三届海洋运动会。运动会共设置23个竞赛项目,其中包括5个海岛项目、17个沙滩项目和1个涉海上项目。

  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积极组队参加相关比赛项目。军事打靶、丛林穿越、趣味投壶……8月5日下午,海岛拓展项目在台州玉环干江镇上栈头村进行,瑞安代表队共13人参加此次比赛。

  赛场上,瑞安代表队队员们信心满满,在各项目上展现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其中在丛林穿越项目中更是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以6分11秒的成绩荣获该项二等奖。

标签:海岛;全民健身条例;浙江省体育局;运动会;海洋特色;竞赛项目;台州市;海洋;群众体育;瑞安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