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年浙江省第六届太极推手比赛暨绍兴中外传统武术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9-09-12 07:26:59 来源:新昌县教体局

  近日,浙江省全民运动会暨第六届太极推手比赛暨绍兴市传统武术比赛在新昌体育馆隆重举行。浙江省武术协会会长李期华、绍兴市武术协会名誉主任车晓端、新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敏慧、绍兴市体育局副局长金立峰、新昌县教体局局长邵继红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外58支代表队,87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太极推手、传统武术和少儿散打三个项目,其中,太极推手比赛又设竞技组(男、女)、大众组(男、女)和桩上组(男、女)三个组别。比赛现场,武术健儿,轮臂砸拳、搂手勾踢、转身劈掌等武术动作精准到位,武艺非凡,魅力无限。经过激烈的角逐,诸暨市秋韵武术培训中心以及诸暨市武术协会分别获得团体第一与第二名,新昌县武术协会武术队获得团体第三名。

  此次盛会的举办,不仅将新昌的水柔山美与武术的一刚一柔交相辉映,既是释放激情、切磋技艺的体育盛会,也是传播友谊、传承文化的交流平台,将极大的促进新昌县传统武术向更深入、高层次发展,对该县的武术走出新昌、走向世界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武术;传统武术;太极推手;比赛;绍兴市;浙江省;绍兴市体育局;新昌县教体局;新昌县人大;协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