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诸暨市教体局命名23所学校为2019-2022年度青少年竞技体育业余训练基地
2019-09-27 07:33:32 来源:诸暨市体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训练基地建设,更加扎实有效地抓好优秀体育后备人才的发掘、培养和输送工作,积极承担起备战省、绍兴市运动会的重任,诸暨市教体局命名诸暨中学、次坞镇小等23所学校2019-2022年市青少年竞技体育业余训练基地。  

  根据市教体局提高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效益的要求,对青少年竞技体育业余训练基地及训练项目进行调整,市教体局特聘请专、兼职青少年竞训教练员32名具体负责日常的训练,并确定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跆拳道、摔跤、柔道、乒乓球、射击、击剑等11个项目进行重点突破。为充分调动各训练基地的积极性,市教体局每年拨付一定的经费,用于补贴各队的组队、训练和参赛。在省级以上比赛获得名次的业余训练基地教练员和运动员,均按照市教体局奖励办法享受同等奖励待遇。  

  青少年体育业余训练基地,是实施竞技体育项目管理、训练的主体,更是备战省、绍兴市运动会的主阵地。该市教体希望被命名单位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努力提高训练管理水平,积极改善保障条件,不断提高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质量,为全省青少年体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训练基地;竞技体育;绍兴市;市教体局;青少年;运动会;次坞镇;诸暨市;备战;发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