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第九届浙江省直属机关足球联赛开赛
2019-10-14 03:28:08 来源:浙江省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 通讯员 程小辉

  由浙江省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浙江省直属机关足球联赛10月13日上午在杭州颐高城市足球场盛大开幕。

  省足协秘书长金百焕出席开幕式,省直机关工会经审委主任闻士勤致辞并宣布联赛开幕。

  本届联赛采用五人制,先小组循环赛,再交叉淘汰赛,共7轮80场比赛。41支队伍、599名队员报名参加本届联赛,队伍数量和对原数量较去年增长均在10%左右;参赛队员最大的54岁,最小的22岁,平均年龄36岁,群众参与度稳步提升。


  创办于2010年的省直机关足球联赛是省直机关传统品牌体育赛事和省业余足球赛中影响力较大的赛事之一,近年来联赛的保障水平稳步提升,配备AED(自动体外除颤器)和医疗保障等服务。

标签:足球联赛;浙江省;省直机关;工会;足球场;开幕;联赛;杭州;主办;交叉淘汰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