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年苍南海西国际半程马拉松活动协调会召开
2019-10-16 08:39:53 来源:苍南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通讯员 李孝感

  10月11日上午,2019苍南海西国际半程马拉松活动协调会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县有关部门及相关乡镇、赛事运营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浙江青鸟捷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赛事运营公司,汇报了赛事前期筹备工作;县旅体中心负责人解读了各相关单位的职责分工;相关单位、部门分别针对此次赛事展开讨论,并提出相应意见、建议。

  会议明确指出,目前距离苍南海西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开幕仅剩16天,时间紧、任务重,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本次马拉松赛,点多、线长、面广,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全县统一安排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积极跟进,进一步明确赛事组织和筹备过程中的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加大督查工作力度,相互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特别是赛事期间的医疗、交通等方面的保障,全面确保运动员、工作人员和广大群众的人身安全,顺利、圆满地完成比赛。

  会议强调,要从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办好苍南海西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重要性,多途径、多方位抓好宣传引导,激发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推动苍南旅游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掀起全民健身新高潮。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抓好活动组织协调,挖掘特色、打造亮点,将比赛办成群众喜爱的苍南特色大型赛事,打造苍南城市新名片,提升苍南在全国范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标签:赛事;半程马拉松;南海;苍南;会议;协调;运营;负责人;筹备工作;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