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学年瑞安市中小学生体育节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9-10-23 08:09:50 来源: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下载 (2).jpg

  2019学年瑞安市中小学生体育节羽毛球比赛于10月12至13日在瑞安市羽球公社进行,共有20支代表队135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由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和瑞安市教育局主办,瑞安市业余体校承办,瑞安市余向阳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共产生10个单项冠军,2个团体总分冠军,8名优秀教练员,4名优秀裁判员。

  获得小学组团体前六名依次是瑞安市集云实验学校、瑞安市塘下实验小学、瑞安市广场实验小学、瑞安市安阳实验小学、瑞安市马鞍山实验小学、瑞安市第三实验小学。

  初中组团体前三名的是瑞安市安阳实验中学、瑞安市安阳高中初中部、瑞安市塘下镇场桥中学。

  本次比赛是继2019学年我市中小学生体育节游泳、跆拳道比赛后举行的第三个大项的比赛。体育节项目的陆续开展不仅为我市小运动健儿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竞技交流平台,而且普及了项目,展现了自我。希望接下来的田径、篮球、乒乓球、啦啦操、足球的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奋勇拼搏、超越自我、永不言败的精神。

标签:瑞安市;体育节;实验小学;比赛;中小学生;瑞安市教育局;体育事业发展;羽毛球比赛;体育文化;运动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