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米高杯-轮冰111”2019年全国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巡回赛(浙江瑞安站)暨瑞安市第二届速度轮滑锦标赛成功举办
2019-10-23 08:09:02 来源: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下载 (1).jpg

  2019年10月13号,“米高杯-轮冰111”2019年全国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巡回赛(浙江瑞安站)暨瑞安市第二届速度轮滑锦标赛在瑞安市塘下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朝阳校区)开幕!

  此次比赛由中国轮滑协会指导,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塘下人民政府主办,瑞安市轮滑协会、瑞安市塘下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朝阳校区)、圣巴(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瑞安市就要溜轮滑俱乐部、上海健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不仅有速度轮滑项目,还增加了一项速度过桩项目,吸引了温州各县(市、区)的俱乐部、学校,共25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切实将本地区轮滑运动发展提升推向一个新高度。

  本次瑞安市轮滑协会参赛的林子特选手因他报名的组别人数不够而选择以低报高的组别参赛,并拿下了青少年组冠军。

标签:瑞安市;速度轮滑;中等专业学校;轮滑;校区;浙江瑞安;青少年;巡回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锦标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