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20名高手太湖边秀出极限魅力
2019-10-23 06:45:5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旭妍 徐坊

  日前,来自全国各地的220名极限运动爱好者齐聚南太湖畔,参加中国南太湖第二十届全国极限运动大赛暨中国极限轮滑联赛中国极限跑酷联赛·湖州站比赛。

  赛场上,极限选手们在翻腾飞跃中释放着青春的激昂,精彩的表演、高超的炫技,让现场观众不禁为这些惊心动魄的表演捏了一把汗。首个比赛日进行的是中国极限轮滑联赛和中国极限跑酷联赛各组别的预赛淘汰环节,次日进行各组别决赛的角逐。

  据悉,比赛期间还有“街舞表演”“水上瑜伽”“水上飞人”等多个好看又新颖的表演节目。为了提高赛事的全民参与度,除了紧张刺激的比赛以外,主会场各区域还设置了“创意拍照区域”、“征集极限运动大赛20年照片”等不同主题的附属活动板块,吸引了各个年龄段的运动爱好者和市民前来参与。

  据悉,自1999年湖州举办首届全国极限运动大赛至今,至今已连续举办19届,每次大赛都吸引国内外众多极限运动爱好者参加,湖州也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极限之都”称号。近年来,随着全国极限运动会、帆船赛、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等一系列高水平体育赛事在太湖南岸成功举办,通过丰富的活动,有力促进了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向纵深发展。

标签:太湖;极限运动爱好者;联赛;大赛;湖州;轮滑;跑酷;比赛;中国;表演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