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辽篮将为杨鸣举行球衣退役仪式
2019-10-23 02:35:03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张逸飞

  22日,辽宁沈阳三生俱乐部发布公告称,球队将在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前为前队长杨鸣举办球衣退役仪式。

  据介绍,早在杨鸣正式宣布退役之前,俱乐部就已经确定要为他搞一个隆重的球衣退役仪式。俱乐部特别聘请了专业的执行公司来具体操作此事,并在其所提供的几个解决方案中优中选优。

  同时,辽宁沈阳三生俱乐部已向CBA联盟提出申请,希望能够将11月4日第一个主场对浙江广厦队比赛的开始时间从19时35分推迟到20时,以便为杨鸣的球衣退役仪式留出足够的时间。这一申请已经得到CBA联盟的批准。

  杨鸣在征战完2018-2019赛季的CBA联赛后宣布退役。在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中出场41次,场均上阵的13.3分钟里得到3.2分、1.4个篮板、2个助攻和0.5个抢断。

标签:杨鸣;球衣退役仪式;赛季;俱乐部;辽宁沈阳;三生;主场;比赛;队长;球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