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冯吕栋“升级”出征 石智勇选择性休战
两位大力士全力冲刺东京
2019-10-22 09:14:09 来源:体坛报

  10月23日-28日,国际举重比赛暨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将在瑞士举行。记者了解到,目前在为国家举重队效力的两位浙江籍运动员,冯吕栋本次参赛的项目级别有所提高,他将挑战73公斤级的比赛,而另一位选手石智勇则选择保留实力,不参加本次比赛。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重竞技系主任李跃上周特地去探望了两位运动员,他说,目前两位运动员的状态都很好,冯吕栋在备战过程中尽管受了点小伤,但并不会影响比赛,“这场比赛他的目标就是冲击冠军拿到积分,努力争取东京奥运会的资格。”

  在前不久的2019举重世界锦标赛中,冯吕栋刚以抓举153公斤,挺举180公斤,总成绩333公斤获得67级公斤级抓举冠军以及总成绩第二名的好成绩,而本次比赛他选择更新级别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虽然有很大的挑战性,但是冯吕栋的赛前训练已经十分到位,效果也十分理想。”李跃坦言,石智勇的比赛级别也是73公斤级,而这次比赛石智勇没有参加,那么冯吕栋的对手就是其他国家的选手,因此他更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用实力晋级更大的赛场。

  石智勇则是一直在努力训练和积蓄体能,为接下来12月在天津举行的2019年举重世界杯赛暨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准备,“虽然根据目前石智勇的积分排名来看,进入东京奥运会基本上没有问题,但还是要重视每一场资格赛,有选择性地参赛是战术也是磨练运动员的一种手段。”李跃表示。

标签:石智勇;比赛;奥运会资格;运动员;举重;东京;国家举重队;项目级别;李跃;选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