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2019浙江省休闲运动嘉年在钱江世纪公园开幕
2019-10-22 06:36:22 来源:浙江省休闲养生协会 通讯员 李旭红

微信图片_20191022143534.jpg

  10月20日,一场上千人的运动嘉年华——2019安利纽崔莱浙江省休闲运动嘉年在“高颜值”、新晋的赏景游玩“网红”之地钱江世纪公园开幕,在这场休闲运动嘉年华中,你不光可以跑跑跑,更可以玩过瘾。

  杭州素有“东方休闲之都,品质生活之城”之称,有着独一无二的体育资源和优势,不仅是竞技体育的金牌大户,注重体育运动已是全民的大趋势。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作为国家战略的可持续发展,浙江省体育总会举办这样一场集传递健康生活理念、提升城市居民幸福感及大众参与为一体的休闲运动盛宴,能为国内外市民提供更广阔的体育和文化交流平台,让更多的人共享休闲体育运动乐趣。而且随着亚运会进入“杭州时间”,亚洲奥林匹克运动精神以强烈的感染力影响着杭州市民,乘着亚运会的东风,公众参与休闲体育运动的热潮再次掀起。恰逢今年又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和参与这样一场盛大的运动嘉年华,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庆祝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2022年的杭州亚运会,特别有意义。

微信图片_20191022143528.jpg

  活动全长5.2KM,不论你是大神还是新手,或者是亲子家庭,这样一场运动嘉年华都是一场快乐而难得的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完赛幸运选手可以得到到由龙泉和泰瓷厂为大会特别烧制的活动专属“纪念盘”,完赛选手都可以获得大会专属纪念章,为他们的运动精神点赞。

  当然,今年的健康跑在终点区还设置了超级好玩的“运动嘉年华”。这给刚运动完的选手们提供了轻松休闲的放松方式。运动嘉年华特别安排了浙江专业蹦床队的运动员为所有参赛选手示范蹦床表演,并且邀请大家参与。在“燃脂之王”的群众性休闲活动“跳大绳”中,参赛者们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的魅力。选手们在游戏区,寻找各种脑洞大开的游戏的乐趣,如极限挑战类(陆上赛艇、弹力蹦蹦床)、燃脂健身类(魔性呼啦圈、踢毽子、花式跳绳)、趣味减压类(抢球大作战、电臀 达人、下腰过杆、枕头大战)。另外,跑友还能参与舞台互动(街舞Battle、花式篮球),欣赏到电音盛宴、流行健身舞等精彩表演。

  而本次休闲运动会作为一场大型嘉年华,各方面的安全措施和环保行动均落实到位。尤看运动医学的专家们,为运动会特意做了意外的保障,通过专业展示与宣传,温馨提醒各位选手在运动中要有安全意识。在绿色、环保的理念指导下,完赛后的各位选手均能够做到主动把垃圾都装进大会准备的垃圾袋或者放进背包带回家,践行“人人公益”,给予全长5.2km的场地一个“零垃圾”的环境。千人跑过的赛道只留喝彩,我们的身体和心灵都在路上。

标签:嘉年华;休闲运动;浙江省;选手;纽崔莱;安利;蹦床;钱江;体育运动;休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