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男女老幼敞开游 金秋游泳达人挑战在杭开赛
2019-10-21 09:39:4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成兴

  上周六, 2019”黄龙杯”金秋游泳达人挑战赛在包玉刚游泳馆热力开启,本次活动共设2个大项,8个小项,来自全省各地近20多支队伍,200多名选手角逐比赛,其中选手年龄分布从7岁——65岁不等,他们中有常年在包玉刚游泳的爱好者、各地游泳协会成员、甚至还有省队退役的运动员。

  萧山游泳协会的俞大姐坚持游泳了10余年,每年都参加横渡钱塘江赛,本次活动她第一次参与便取得了第5名的成绩,她说游泳不仅给了她健康的身体,更让她结交了不少新伙伴,正如他们的队名“进取开心队”。

  包玉刚游泳场负责人表示,运动场馆不仅是健身的场所,同时也是一种社会资源和社会力量,应当多关注、多支持公益事业。接下去,包玉刚游泳场内还将继续举办多场公益活动,邀请市民参观体验。

标签:游泳;包玉刚;协会成员;小项;游泳馆;热力;选手;黄龙;挑战赛;退役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