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市直机关“一季一赛” 象棋围棋比赛圆满落幕
2019-10-22 02:21:58 来源:杭州日报

  为了活跃机关文化氛围,丰富机关文化生活,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助推我市“一城一窗”建设提供强劲工作动力,10月17日至18日,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杭州市棋类协会承办的杭州市直机关“一季一赛”象棋围棋比赛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开赛。来自34个市直单位的13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市公安局代表队获得象棋比赛团体第一名;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张正源、市公安局李长春、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张晨分别获得象棋比赛前三名。中国棋院杭州分院代表队获得围棋比赛团体第一名;团市委杜泽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张远博、市公安局王凯分别获得围棋比赛前三名。

  比赛中,各队参赛选手大力弘扬体育竞技精神,敢于拼搏,勇争第一,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杭州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标签:杭州;机关干部职工;比赛;杭州市;围棋;分院;干事创业;机关文化;市公安局;精气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