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三杀国安,上港正式入局
三强争霸,中超争冠大戏正式开场
2019-10-21 09:42:31 来源:体坛报

  10月19日,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北京国安主场0∶2不敌上海上港,这也使得本赛季的冠军争夺更加扑朔迷离。

  本轮上港与国安的比赛是左右本赛季中超争冠形势的关键战役,在本轮率先出场的广州恒大已经拿到三分,而上港和国安只有获胜一方才能继续对恒大形成威胁,如两队打平恒大将坐收渔翁之利。最终,凭借李圣龙和艾哈迈多夫的进球,上港客场2∶0战胜国安。积分榜上反超国安升至第2位,国安再一次在争冠的天王山战役中主场输给了上港,吃到了本赛季的主场第2败,排名跌至第3,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国安主场失利,使得目前联赛积分榜恒大62分位居积分榜头名,上港积分超越对手来到59分位列次席,而状态一落千丈的国安也滑落到积分榜第三名积58分,这也是国安本赛季首次无缘前2名行列。

  国安本赛季一波三折,这是国安俱乐部投入最大的一个赛季,也是球队给大家带来惊喜最多的一个赛季,更是让球迷充满期待的一个赛季。从赛季初的连胜,到如今与冠军渐行渐远,这种情景其实对于国安来说并不陌生。

  这是一场无需任何动员的比赛,国安在工体依然牢牢掌握着比赛的节奏,无论是传球次数还是控球率都占据绝对的优势。但上港却真的不吃这一点,更加积极的态度以及更多的跑动距离也体现出他们比国安更渴望比赛的胜利。国安在上港这种高位逼抢的打法之下似乎是毫无章法,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毫无进攻章法,全场比赛真正威胁到上港的次数还真是为数不多。

  上港虽然本赛季战绩不佳,但是对阵“御林军”北京国安则是完全打出了“心得”:自去年足协杯次回合交手以来,在双方最近的五次交手中,上港取得了全胜的成绩,本赛季在超级杯和联赛中实现完成对国安的“三杀”。在联赛中上港继2017赛季之后,史上第2次在中超赛场完成对国安的双杀,可以说在国安身上,上港完全打出了信心。(国安上一次赢上港是去年足协杯主场2-1战胜对手)

  在最后四轮较量中,上港与恒大还有正面交锋,国安与恒大也有一场正面交锋,这使得落后3分的上港还有很大的争冠机会,而落后四分的国安只能寄希望于身前的两支球队继续犯错了。

标签:赛季;主场;中超;联赛;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冠军;比赛;积分榜;足协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