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市长杯”少年儿童游泳比赛第三站举行 首次有了电子显示屏
2019-10-22 02:21:13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通讯员 金维中

  近日,杭州市第五届“市长杯”少年儿童游泳比赛第三站火热开赛,来自全市19支队伍380余名6-10岁的小选手在陈经纶体育学校劈波斩浪。本次赛事由杭州市体育局主办,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大关游泳健身中心、杭州市游泳协会承办,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协办。

  和往年一样,“市长杯”赛事今年仍然设置四站。每站比赛,除了比赛地点不尽相同之外,还会有一些不同以往的亮点。这一次让人眼前一亮的,要数现场的即时电子显示屏了。当运动员触壁后,现场就会立刻播报:“本组成绩已显示在大屏幕上。”这一个细节,让基层教练和家长们感叹,杭州青少年游泳赛事再一次有了进步。

  这样的亮点很吸人眼球,当然每次比赛也有一些相似的地方。比如成绩拔尖的“小飞鱼”。就在男子9岁组100米混合泳决赛开始之前,一个刚刚完赛、穿着浴袍的小朋友挤到记者身边来观赛,嘴上还一边说着:“我觉得,陈澄赢定了!”陈澄这个名字,记者已不止一次在“市长杯”赛场听到了。他来自江干队,近两年一直在不少教练列出的重点关注对象中榜上有名。这一次100米混,果然陈澄入水后就一路领先,最后以1分11秒44的成绩夺冠。如今“市长杯”已经办到第5届,逐年长大的“小飞鱼”们也从这里开始游向更大更宽广的舞台。

标签:杭州市;市长杯;体育学校;陈经纶;游泳;赛事;杭州市体育局;健身中心;体育发展;游泳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