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新昌县在2019绍兴市第二届中学生军体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2019-11-13 07:08:52 来源:新昌县教体局

  11月4日,绍兴市第二届中学生军体运动会圆满落幕,新昌县在本次比赛中硕果累累、再创佳绩。荣获体质测试团体第三名、新昌中学夺得军体操比赛团体一等奖、澄潭中学、鼓山中学夺得军体操比赛团体二等奖。

  其中,本次体质测试对象为全市高三年段学生,各校抽测男女生各20名,按照国家体质测试标准测试。我县以76.74的平均分夺得体质测试团体第三名,从去年的最后一名一跃步入全市前列,提前完成三至五年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各项指标达到全市同龄学生上游水平的目标。为切实做好学生体质健康提升工程,我县教体局以《新昌县教体局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增强学生体质行动计划(2019-2022)》为抓手,严格要求各中小学校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每天保证课外体育活动一小时,当天没有体育课的班级要求小学1-2年级每天跳绳10分钟,小学3年级至高中每天跑步1000米。

  本次军体操比赛,共有23所学校参赛,设阅兵式、风采展示和绑腿跑三个项目,新昌中学、澄潭中学和鼓山中学代表我县参赛。其中,新昌中学夺得军体操比赛团体一等奖、澄潭中学、鼓山中学夺得军体操比赛团体二等奖。

标签:中学;体质测试;体操;鼓山;比赛;团体一等奖;团体;学生体质;绍兴市;新昌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