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年柯桥区阳光体育运动会高尔夫球比赛总决赛
2019-11-13 06:56:12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微信截图_20191113145424.png

  2019年11月1日,绍兴市柯桥区中小学生高尔夫比赛总决赛在鉴湖高尔夫球会-锯齿草高尔夫学院圆满举行。本次比赛由柯桥区教育体育局主办,锯齿草高尔夫学院承办。

  比赛共有来自柯桥区多所学校近70名选手参赛。比赛分甲、乙、丙三个组别,比赛项目为9洞下场比杆赛及专项技能挑战赛(推杆、切杆、7号铁最远距离)。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最终,实验小学分别获得男子甲组团体冠军、男子乙组团体冠军,轻纺城小学获得女子甲组团体冠军,鉴湖小学获得女子乙组团体冠军。沈鑫炜、何佳颖、邢栋、陈诗渝四位选手获9洞下场对应组别的第一名。

  承办方锯齿草高尔夫学院,于2017年成立,总部、测试中心位于绍兴市奥体中心,实践训练基地位于鉴湖高尔夫球会。是绍兴开展青少年高尔夫普及的先行者。学院是绍兴校园高尔夫运动的创始单位,同时也是绍兴市体育局正式授牌的青少年高尔夫训练基地。负责绍兴市青少年高尔夫项目竞赛,组织备战17届省运会以及参加各级青少年高尔夫球比赛。为让更多孩子参与到高尔夫中来,学院采用国际先进教学理念,以赛带练,寓教于乐,真正实现了让高尔夫项目走进校园的目的。

标签:高尔夫;绍兴市;鉴湖;高尔夫球会;比赛;团体冠军;学院;青少年高尔夫;教育体育局;训练基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