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没有矛也没有盾,埃梅里的“兵工厂”要关门
2019-11-13 06:29:1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11月11日,英超底12轮过后,阿森纳客场0∶2不敌莱斯特城,4胜5平3负积17分的成绩,也成为阿森纳自1982-1983赛季以来创下的最糟糕开局。12轮比赛过后,他们丢了17个球,这在前十名的球队失球数据中排名第二,12轮比赛进了16球,低于去年。

  阿森纳队作为英超的传统豪门,有着辉煌的过去,在温格执教时期,阿森纳以进攻华丽著称,深受球迷们的喜爱。但近年来“兵工厂”的成绩却愈发惨淡,从原来能稳定打进欧冠并有争冠可能的强队沦落到只能去打欧联杯的地步了。

  成绩上大幅落后第一集团,进攻上也毫无章法可言。人们不禁要问,阿森纳究竟怎么了?

  引援不成功,现有人员又不能好好利用,是枪手成绩低迷的一大原因。这个夏天,阿森纳虽然转会资金并不充裕,但他们还是成功地以分期付款的方式从法甲带来年轻的超新星佩佩,希望有他的加盟可以加强阿森纳的进攻,但很显然这名年轻人还需要继续成长。

  本赛季阿森纳运气不佳,前锋拉卡泽特受了伤,这样就只能依靠奥巴梅扬一人了。奥巴梅扬确实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锋线杀手,不过在现代足球体系下,单打独斗早就没了市场,奥巴梅扬固然能力出色但是独木难支。

  另一方面阿森纳本来有着技术和传球都非常出色的厄齐尔,他可以作为前场核心组织进攻,给奥巴梅扬送上妙传,但主教练埃梅里就是对这位德国球星不感冒,放着全队技术和意识最出色的球员不用,而是自废武功将其放在替补席上,最后导致球队进攻杂乱毫无章法。另一位核心中场拉姆塞,阿森纳竟然免费将其放走,今夏他加盟了尤文,目前有着出色的发挥。

  看着这样毫无章法、自曝其短的人员安排,有时候不禁怀疑,埃梅里是不是敌方派来的卧底。以进攻著称的阿森纳,后防线一直让球迷提心吊胆,如今,失去这根锋利的矛,“兵工厂”盾就显得更脆弱了。在刚刚结束的欧联杯比赛中,面对来自葡超的吉马良斯队,对方仅仅用了四个人就打穿了阿森纳的八人防守,最终对方前方在禁区内的这几倒钩破门也将阿森纳钉在了耻辱柱上。

  如今,从媒体到球迷,都对埃梅里极度不满,希望温格回归的声音愈演愈烈。如果本赛季还是打不进欧冠,埃梅里下课将势在必行。只能说,没有矛也没有盾,埃梅里的“兵工厂”恐怕要歇业了。

标签:阿森纳;赛季;英超;奥巴梅扬;成绩;进攻;兵工厂;球队;比赛;莱斯特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