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葡萄牙队:佩佩、塞梅多伤停 杜阿尔特、坎塞洛补招入队
2019-11-12 09:18:20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陈柏乔

  葡萄牙男足国家队10日晚宣布,曼城右边卫坎塞洛和格拉纳达中卫杜阿尔特补招入队,以顶替因伤无法出战的巴塞罗那右边卫塞梅多和波尔图中卫佩佩。

  作为最近半年来葡萄牙队的主力右边卫,塞梅多在9日巴萨4:1大胜塞尔塔的比赛中左腿受伤离场,预计将缺阵5周左右。36岁的佩佩则是在7日欧罗巴联赛波尔图客场不敌格拉斯哥流浪者时遭遇伤病。

  顶替塞梅多入选的坎塞洛也是葡萄牙国家队的常客。但本赛季从尤文图斯转会曼城后,25岁的坎塞洛在大部分时间内只能作为英格兰球员沃克的替补。身高1米92的杜阿尔特则是首次获得国家队的召唤。在先后效力贝伦、沙维斯、拉科鲁尼亚队后,24岁的杜阿尔特本赛季转投西甲格拉纳达,在已结束的13场西甲联赛中全部首发,并曾攻破皇家马德里队球门。

  葡萄牙队目前正在2020年欧锦赛预选赛中与小组赛对手塞尔维亚队竞争一个直接出线的名额。暂时领先一分的葡萄牙队将于11月14日和17日分别对阵立陶宛和卢森堡队。本次获得征召的球员将于11日晚前往国家队报到,并于12日开始备战训练。

标签:国家队;波尔图;格拉纳;曼城;中卫;葡萄牙男足;葡萄牙队;巴塞罗那;出战;赛季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