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190名冬日“泳”士台州同场竞技
2019-12-05 08:50:4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符薇薇 王嘉鑫

1.png

  上周末一早,室外寒风阵阵,台州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内却气氛火热,台州市第四届冬泳邀请赛在游泳馆内开赛。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市内外的12支队伍、190名冬泳爱好者前来参赛。

  据了解,自2016年开办以来,台州市冬泳邀请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年,每年都广受各地冬泳爱好者的欢迎。今年,邀请赛设置了50米蝶泳、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等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年龄跨度较大,有在校学生,也有六十多岁的老人。来自黄岩冬泳协会的符建华今年已经60岁了,在本次比赛中参加了男子40-60岁组的50米自由泳和50米蝶泳项目。“游泳是我长久以来的爱好,坚持冬泳也能够强身健体、增强体魄。”符建华说,台州市第一届冬泳邀请赛他就参加了,今年已经是第四年参与。“把爱好跟竞技结合起来,我觉得更有趣味性一些。”

标签:台州市;冬泳;邀请赛;冬泳爱好者;游泳;体育中心;比赛;自由泳;寒风;开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