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101分钟两项满额 丽水超马报名火热
2020-01-17 02:43:5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毛超赟

  2020丽水超级马拉松报名工作于2020年1月15日12点正式启动,当日迷你马拉松、健康跑项目报名人数已达到规定人数上限。该项目报名通道随即关闭。

  随着去年赛事的成功举办,丽水超级马拉松这项品牌赛事已经得到国内大量跑友的认可和青睐。报名通道刚开放仅几秒钟,瞬时流量峰值达到了843.76Mbps,历时68分钟,迷你马拉松项目报满。历时101分钟,健康跑项目也达到报名人数上限。目前,仅超级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项目还有少量名额。

  据悉,2020丽水超级马拉松将于3月22日鸣枪开跑。自本届赛事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受到广大跑友的密切关注,参与热情十分高涨。赛事组织方面将更加规范合理,参赛选手将感受到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参与2020丽水超马的跑友们将获得更加满意的赛事体验。

  赛事组委会提醒,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基础,有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妊娠及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等情况的身体状况者不宜参赛。

标签:马拉松;丽水;报名人数;报名通道;人数上限;身体状况;参赛者;健康;赛事;风湿性心脏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