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德清计划今年新建12家百姓健身房 首批七八月亮相
2020-06-19 03:23:1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张佳

  随着全民健身理念的深入人心,“身心健康”成为时下老百姓的追求,越来越多的人从牌桌饭局走进了健身房、健身步道、操场。其中,去健身房挥汗如雨已成为现代人的一种生活方式。

  为了进一步方便德清市民在家门口参与健身,今年德清第一批建在社区、村镇的“百姓健身房”即将投入使用,届时市民就能用低廉的价格享受高性能的健身设施和指导服务。

  据悉,德清的百姓健身房作为政府的“民生实事”和微改革重点项目之一,2020年计划在全县各街道(镇)新建12家,目前已完成前期选址工作,各街道(镇)纷纷选取地理位置优越、人口密度大的黄金地段作为“百姓健身房”的店址,所有健身房按照城市健身房标准采取统一招标、统一设计的方式建设,让老百姓享受“低价高端”的服务体验。

  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姓健身房所采购的健身器材包括各种先进的智能化健身器材,有高端的智能化跑步机、椭圆机、单车、史密斯力量训练器材,以及人体成分分析仪、各种放松器材等。此外,秉持“百姓健身房,健身养生堂”的理念,百姓健身房还会针对不同的健身人群,提供个性化的健康报告、健身食谱,为百姓提供个性化的健身服务。

  目前,街道(镇)的选址工作已完成,德清县12家百姓健身房的设备采购、店面装修工作也已逐步开展,预计7月-8月,第一批“价格亲民、设备先进”的百姓健身房,就会和德清的老百姓见面。

  

标签:健身房;百姓;老百姓;健身步道;全民健身;饭局;理念;操场;深入人心;健身器材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