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以漂流的形式展现“经济主题”
江山:促消费、聚人气 体育带来正能量
2020-07-20 02:28:0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毛武俊 记者 陆一帅

  疫情趋缓,经济复苏正当时。7月18日,体育促进消费系列活动暨“浮盖山峡谷漂流杯”江山市第九届漂流大赛在浮盖山景区举行。

  体育在江山地位显著,是促进消费一大利器。记者了解到,当地政府整合市场、社会资源,启动体育促进消费系列活动,鼓励更多的社会资本参与体育赛事,以“全民乐享健身、体育促进消费”为主题,促进体育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群众们以参加漂流赛的形式为促进江山的体育消费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体育企业也加入了促消费的行列,衢州康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现场向社会印发1000张共计5万元的体育健身消费券,为促进体育消费略尽微薄之力。

  江山市体育局局长吴正荣表示,江山将视疫情情况的好转,相继举办浙江省青少年足球、射箭锦标赛、江山市88全民健身日等赛事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提振人心、聚集人气,为江山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正能量。

标签:江山;体育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