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手持荧光棒嗨起来!
“健康嵊泗·全民乐和”2020嵊泗列岛夏日荧光走成功举办
2020-07-26 10:55:27 来源: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200726185001.jpg

  7月25日傍晚,“健康嵊泗·全民乐和”2020嵊泗列岛夏日荧光走活动在舟山嵊泗县泗礁本岛望海广场举行。活动受到县内外市民群众的热烈追捧,吸引了当地个人及20多家机关单位500余人和县外190余名健身爱好者近700人参与。

  本次活动是由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嵊泗县总工会共同主办,由杭州骏彩体育策划有限公司执行。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健康浙江2030行动纲要》,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全县浓厚全民健身氛围的背景下举行的,

  活动在嵊泗健康排舞和动感单车活力四射、热情奔放的氛围中拉开帷幕,随着台上众嘉宾清脆的发令汽笛声响起,近700名活动人员手持荧光棒,头戴发光牛角和花环,荧光焕发,犹如散落在地上跳动的星星、滚动的霓虹。700名荧光造型的发光体和着照相机咔嚓咔嚓的闪光灯,在海岛夜色背景下,绘就了一幅巨大绚烂夺目的光影流动画卷。

微信图片_20200726185007.jpg

  晚上八点半左右活动正式进入“高光期”,参与活动的选手满身荧光,返回到主会场,领取纪念奖牌。在大屏幕滚动抽奖环节,现场共有200多位活动参与人员被随机抽中,分别获得了意大利进口休闲鞋、户外徒步鞋、速干衣、徒步袜和影剧院门票等奖品。

  活动负责人介绍,在此次活动开始之前及举办过程中,组委会进行了严谨的常态化防控措施,在户外广场上对主会场进行了全封闭硬隔离措施,场地上规划了前后左右均间隔一米的安全线。活动参与人员只有在接受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免洗手消毒后才能进到主会场内,并在场内秩序员的引导下站在一米线点位上,不仅保障了安全间距,还营造了整齐划一的壮观场面。

  “这是一次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展群众体育休闲运动的积极探索和成功尝试。”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以“倡导全民健身”为目标,以“体育+旅游+户外+文化”模式,融合文广旅体元素,来促进体育、旅游、文化产业及相关业态在特殊时期的发展,“这对于化危为机,激活体育旅游、拉动疫后消费、助力城乡发展、加快经济复苏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00726185034.jpg

  据了解,近年来嵊泗旅游业蓬勃发展,已经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的重要旅游目的地。为有效克服疫情冲击影响,加快促进文旅体产业复苏,进一步发挥嵊泗列岛海洋旅游资源优势,在出境游消费受阻、省际旅游市场刚刚重启之际,通过举办此次荧光走活动,及时向外域伸出橄榄枝,多方位呈现嵊泗列岛自然风光和趣味玩法,吸引大家赴嵊泗列岛“疫后”度假旅游,呼吸无“疫”浸染的新鲜空气,体验不一样的海岛慢生活。

标签:荧光;嵊泗列岛;嵊泗县;健康;健身爱好者;机关单位;市民群众;乐和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