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寻找古时的印记 感受先人的智慧 兰溪举行定向寻踪比赛
2020-08-12 06:47:2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蒋海婷

  日前,由兰溪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八卦奇村 定向寻踪”2020兰溪市机关运动会定向比赛在诸葛八卦村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市机关部门单位和乡镇(街道)的38支代表队300余人参加。

  选手们有序地进入诸葛八卦村,领取比赛地图,队员们穿梭于诸葛八卦村的弄堂中,通过游戏互动寻找古时的印记,感受先人的智慧。

  本次定向赛共设10个卡点,选手们要根据地图和指北针找到卡点并完成打卡,其中三个卡点有任务设置,完成任务方能打卡过关。最终,来自经信局、融媒体中心、永昌街道的三支代表队分获前三名。

标签:兰溪;定向赛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