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城市运动魔方定向赛 4000人在雨中玩嗨了
2018-05-07 09:50:37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昨天上午,4000余人从黄龙体育中心,冒着雨点无比欢腾地出征了。他们正在享受一场有趣到爆的运动盛宴——2018杭州第五届城市运动魔方定向赛。

  城市运动魔方起源于2015年,是杭州第一个规模型城市趣味定向活动。但今年特意在终点黄龙体育中心增加了嘉年华盛宴,选手抵达终点领取奖牌、签名留影后,可继续参加嘉年华活动。嘉年华现场为选手设计了“上帝之手”“谁是海盗”“一条到底”等丰富的游戏。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体育总会主办,西湖区体育总会和杭州风云体育聚跑策划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得到了泰隆银行的鼎力支持。

标签:定向赛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