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天空中最亮的“星” —— 体彩“7星彩”亮相金华
2020-10-13 04:17:53 来源:金华体彩

  驾着七彩祥云而来的不一定是孙大圣,也可能是体彩“7星彩”,不好意思,这一天,“我”霸屏了。

  10月11日,体彩迎来了它生命中又一个重要的历史时刻,新玩法“7星彩”在浙江正式上市。为做好“7星彩”上市宣传推广工作,推进“7星彩”市场培育,提升“7星彩”品牌知名度与市场渗透率,金华体彩中心结合金华社团交流展示大会,于当晚6点35分在婺城新区万泰北广场举行“7星彩”上市首发仪式。

  “星”光灿烂 “7”时点亮上市大屏

  晚6点40分,“7星彩”上市金华地区首发仪式正式开始。

微信图片_20201013121545.jpg

  仪式邀请到金华市原人大副主任、市体总会主席江跃进、市体育局局长何吉军、市体总会专职副主席王国旗、市体总会秘书长周向东、婺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局长周文虎出席参加。仪式由金华体彩中心主任陆益群主持。

  市体总会专职副主席王国旗为启动仪式致辞,表达了对体彩新玩法“7星彩”的美好期许。

  仪式中还随机挑选了一位现场的幸运观众来到舞台,共同见证“7星彩”降临金华的历史时刻。

微信图片_20201013121612.jpg

  7点整,6位嘉宾与1名幸运观众组成的7人点亮方阵一起按下启动LED大屏,将活动推向高潮,瞬间千百只承载着梦想的气球飞向空中,预示着“7”星彩的美好未来。

  幸运嘉年华 “7”地联动共庆上市

  为配合“7星彩”上市,在首发仪式现场,金华体彩举行了奖品丰富多彩的幸运嘉年华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3121654.jpg

  活动现场设置了“7星彩”预增体验、关注公众号转发《体彩新游戏“7星彩”惊喜有三!》文案获幸运转盘一次、掷骰子寻“7”、购“7星彩”70元得价值77元“7星彩”主题保温杯等活动,20寸行李箱、精美法兰绒毯、青花瓷茶具套装、体彩限量版陶瓷杯、体彩定制运动毛巾,奖品丰富,现场火爆。

  金华各大体育社团精彩纷呈的表演,使现场市民在玩游戏赢奖品的同时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

  在活动现场,来自金华体彩中心的20余名工作人员带着“7星彩”上市LED胸牌,为现场市民耐心的讲解“7星彩”投注方式及奖级分布。

  于此同时,永康、东阳、兰溪、武义等县市“7星彩”上市嘉年华分会场也热闹非凡。

  在金华市区各大体彩实体店进行的庆祝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参与。

  8:10,体彩“7星彩”在浙江正式开售,市民们纷纷涌向附近的体彩店,加入到左手做公益,右手揽幸运的队伍中来。

  霸屏式立体宣传 “7”大“阵地”联袂出击

  “‘7星彩’是在金华上市吧?”

  “早上可以买到‘7星彩’了吗?”

  10月11日,一大早,金华体彩中心办公室的电话就响个不停,热心市民们纷纷打来电话询问“7星彩”具体开售事宜。

  为营造“7星彩”上市氛围,金华体彩早在9月下旬就在当地积极开展以电视、广播、报纸、流动广告、主题活动、宣传品定制、公众号为阵地的多方立体式包裹宣传。

  9月29日,金华体彩首场电视直播节目中首次公布“7星彩”上市时间,并以“7星彩”为话题设置抽奖环节;9月30日,金华体彩开展“庆祝‘7星彩’上市”包场看《夺冠》活动;金华之声104.4每天早晚两个时段播报游戏上市预告;金华日报在醒目位置刊登《体彩新游戏“7星彩”惊喜有三!》通稿;金华体彩精心制作了200个限量版“7星彩”主题保温杯,在首发当日亮相;10月10日,全省首辆“7星彩”主题BRT车在金华问世;于此同时,金华体彩充分利用户外大屏及无限金华、浙中在线、金华体育、金华体彩等公众号,连续滚动式发布“7星彩”相关宣传视频及通讯稿件。

  “7星彩”梦想舞台 助力实现“7”个梦想

  “我希望自己和家人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的梦想就是我的儿女可以陪伴在我身边。”“我们好希望可以在学校的篮球场上快快乐乐的打球。”“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家人都过上幸福的生活。”“我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体彩店,哈哈。”

  “7星彩”,为梦想添光彩。金华体彩紧扣“梦想”主题,推出“‘7星彩’梦想舞台”系列活动,向全市征集梦想,邀请市民大声说出自己的梦想。金华体彩将选出有意义的7个小梦想,助力梦想照进现实。

  你的梦想,我的梦想,我们共筑同一个“中国梦”。

标签:金华;体彩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