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健身指南  
气质涨涨涨,谁说休闲不能运动
这4款兼顾运动的智能手表你需要了解
2018-03-03 02:29:01 来源:体坛报

  放假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一转眼已经到了正月十五,可是“每逢佳节胖三斤”的后遗症还留在身上。接下来又要投身在工作和学习之中,是否还有机会去“抢救”一下呢?小编在这里就向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在日常生活中佩戴的智能手表,能和日常的休闲风格完美搭配,并且兼顾一定的运动功能,让你运动、休闲两不误。

  苹果Watch series 3

  说到iOS就不能不说苹果的当家产品Apple watch series 3。这代手表在官网分为了4类,标准款、Nike+款、爱马仕联名款、陶瓷款。3代相对于1代手表2代手表的实用性大大增加,并宣布在2018年支持了蜂窝网络,解决了困扰用户三年的一个大问题。也意味着可以真正的不带手机也可以接收信息,并且新一代的续航有所提高。

  同时,苹果独家的三个环运动记录也让用户有更佳的体验。现在的石英表或机械表大部分都是一种装饰功能,并不那么实用,运动与休闲兼顾的Apple Watch 3 多达61种表带可选,多种款式和颜色随意搭配,相信更能让你的手腕引人回首。

  华为Watch 2 Pro

  华为 watch 2 Pro增加了几分的商务感,和Apple watch series 3 相同的技术。凭借华为通讯技术优势,保障通话稳定清晰,辐射低,并且可以连接蓝牙耳机,通话稳定方便。表圈采用陶瓷材质,不锈钢表体和意大利牛皮表带的经典元素,让你游刃有余于休闲与商务场合。

  除了经典的4眼表盘,还可通过软件更换多种表盘。智能手表绑定华为支付可搭公交坐地铁、支付宝离线支付、微信支付等。丰富的运动模式和通过哈佛医学院cdb中心测试认证的健康分析,让生活更加健康。

  飞利浦智能手表

  这款手表可以说是最强心率检测智能手表了,采用飞利浦专业级心率传感晶片,检测结果可达到专业级别。所以这款手表产生的数据完全可以用于健康医疗等参考,这是其他手表所不敢保证的。采用飞利浦独家的精准算法让你更加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并且购买赠送3个月一对一健康指导服务,通过电话指导,养成健康习惯。比较重视心率朋友,那这款可是你们的不二之选了。

  三星Gear S3

  三星 gear s3分为经典版和先锋版,两款只是在外观和重量上有些许区别,功能上都是一样的。单次充满电可用4天左右。搭配ip68防水防尘日常使用毫无压力。独特的表盘旋转控制功能更是在众多智能手表中让人眼前一亮。

  三星 Gear S3内置的GPS定位系统可以定制登山路线、计算出行距离、显示天气情况。当连续按压home键三次,手表就可立即定位,并将位置信息发给预先选择设置的人,方便实时跟踪运动位置,避免意外的发生。语音助手,运动检测更是完善。不过此款手表搭配一些安卓手机时需要把软件权限全部打开,不然可能会闪退。



标签:运动手表;运动手环;智能手表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