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健身指南  
胡雷鸣:演绎真人版“水上漂”
2018-08-02 06:04:21 来源:体坛报

  4年前,30岁的胡雷鸣原本平淡的生活发生了不少变化,这都是拜摩托艇所赐。那天正好是“五一”假期,胡雷鸣和好友相约游玩楠溪江,看着江上的游客开着摩托艇风驰,他也想小试身手。

  “第一次骑摩托艇我只开出了1米不到。”由于摩托艇百公里加速只需5秒的巨大冲力,摩托艇刚一启动,胡雷鸣就被甩了出来,随即被湍急的江流冲走,在江上足足漂了1公里远。当他被好友从下游救起后,他说的第一句话是:“我一定要征服它。”

  对于摩托艇,胡雷鸣属于一见钟情,不仅没有浅尝辄止,更在驾驶摩托艇几次之后,就三下五除二,买了属于自己的摩托艇,随后的两年时光,开始享受骑着水上飞驰的感觉。

  除了上下班和吃饭的时间,胡雷鸣其余时间都在“追风”,炎炎夏日,他更是整日整夜把自己和摩托艇“泡”在水里,骑着摩托艇在水里飞驰的日子取代了之前在酒吧的醉生梦死。

  由于国内摩托艇水平有限,胡雷鸣通过观看网上国外优秀摩托艇选手的视频,自学了一系列技巧。现在,他已经能完成360度旋转、水中跳跃、水中漂移、侧空翻,甚至“杀手锏”——水中潜行!

  此外,胡雷鸣还尝试了如“水上飞行器”等其他水上项目。因为到了痴狂的程度,现在的胡雷鸣甚至能维修和拆解摩托艇,更是在温州开设了摩托艇俱乐部,建起了摩托艇体验基地,将自己深爱的这项运动分享给大家。

标签:摩托艇;胡雷鸣;雷鸣;好友;楠溪江;小试;身手;游客;醉生梦死;游玩 编辑:陈丽丽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