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健身指南  
健身房、体育馆有序开放
永嘉运动爱好者春天锻炼忙
2020-03-25 06:06:2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潘罗华

  从3月下旬开始,永嘉各处体育场馆逐步有序开放,健身房进入复工状态。不少因疫情宅家许久的市民早已“闲”不住了,纷纷走出家门参与体育锻炼,强身健体。

  家住中塘的李娟,就是某健身会所上塘店恢复开放后,第一批客人中的一员。虽然开放的区域只是跑步区和器材区,但对她来说,已经足以让宅家许久而变得有点迟钝的神经,好好活动一下。“出了一身汗,浑身都舒服多了。”她说,两个多月没练浑身不自在,家里买了瑜伽垫,练了没两次就失去了兴趣,主要是没氛围。

  “门店于3月21日开门营业,人流量平均在30多人。”该健身会所总经理陈妙杰介绍,每天的营业时间从中午10点到晚间20点,每小时预约人数控制在12人,到晚上来健身的人几乎满场。健身房也将逐步延长工作时间及增加名额,来满足市民对于体育健身的需求。

  永嘉县体育馆羽毛球馆也有了锻炼的身影。现场工作人员项秉帅表示,场馆于一周前恢复开放,“开馆以后,市民们非常热情,高峰期的下午和晚上,7个片都满员。为了避免造成人员密集,每片场地运动人数限制在10人以内。既降低风险,也节省时间。”

  “听说羽毛球馆对外开放后,我激动地立刻赶过来了。”远离门口的场地上,市民周文楷和杨锋玮在场内“酣战”。他们说,宅家期间没有了跟球友一起活动的氛围,总感觉缺少了什么。

  项秉帅提醒说,前来健身的市民依旧需要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锻炼结束之后也不要在馆内长时间逗留。

标签:市民;健身房;开放;体育锻炼;复工;体育场馆;健身;疫情;家门;会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