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浙江体彩男排本周欲冲五连胜 遭遇强敌前能赢一场是一场
2017-12-18 07:50:1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超

  今天,浙江体彩男排出发德清备战本周的两场比赛。此前,球队刚从客场带回两场胜利,在第二轮憾负解放军队后,浙江男排已经取得了四连胜,暂列A组第一。

  相比上赛季,如今的浙江体彩男排可谓脱胎换骨,较上赛季第一阶段只取得2胜8负位列小组垫底的情况相比,而今的六场五胜让全面启用新人的浙江男排信心十足,就连向来低调的主教练王贺兵都松了口气。“有机会我们会冲冲看,抓住每个机会不放弃。”怎样去理解“冲冲看”?也许是完成多年没有完成的目标——前八,也许是王贺兵更大的“野心”。

  本周四,浙江将主场迎接河北的挑战。河北男排的情况和浙江相似,“年轻”、“缺乏稳定”、“中下游徘徊”都是球队这几年常被冠上的标签,本赛季浙江已经在客场战胜过河北,绝对实力占据上风,但年轻球队之间的较量变数大。

  反观浙江,从正式启用以张景胤为首的梯队年轻球员后,球队完成了“提速”,灵活快速的球风已初见端倪,虽然在个别配合上还时灵时不灵,但“六脉神剑”毕竟是上乘功夫,只要发挥,必定有所斩获。对阵河北队,以快制敌是上策,年轻球队冲劲足,但也容易打散,挥好前三板斧是取胜关键。只要一切正常运转,浙江体彩男排本赛季的五连胜近在咫尺。

  不过,球队能有这样的表现与赛程不无关系,浙江队此前交手的球队除了解放军队以外,基本都是中下游球队,本周日,浙江将正面迎击卫冕冠军上海队,上海队今年刚完成了新内外援的引进,特别是法国国家队主攻林内尔,他的强攻屡屡重创对手防线。

  浙江要想在上海头上拿下一胜难上加难,不仅如此,对阵上海之后还将接连与解放军、山东等强队碰面,虽然本赛季不少球队以锻炼新人为主,但主流强队的地位却鲜被撼动,浙江体彩男排要想完成赛季前八的目标,甚至走得更远,必须抓住每一场对阵同级球队的机会。

  12月21日 星期四

  19:00 浙江男排VS河北男排

  12月24日 星期日

  19:00 浙江男排VS上海男排

标签:排球联赛;排超;浙江男排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