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蓝军大战枪手 曼城获大礼包
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本周开打
2018-01-08 06:49:50 来源:体坛报

  此前,英冠球队布里斯托尔城绝杀卫冕冠军曼联,破坏了英超四豪门聚首联赛杯半决赛四强的好戏。阿森纳,切尔西,曼城和布城组成本赛季联赛杯四强,意味着半决赛必有一场豪门对决。经过抽签,阿森纳和切尔西碰到了一起,孔蒂和温格将再次展开正面较量。

  有意思的是,赛季开始前的社区盾两队已经有过交手,再加上英超主客场以及半决赛两回合,两队本赛季将对阵5场,而上赛季足总杯决赛也是红蓝大战。切尔西主帅孔蒂表示:“我们将做好迎接一场重要而艰难的比赛的准备。你们都知道,阿森纳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值得一提的是,视频助理裁判(AR)将在1月10日和24日阿森纳对阵切尔西的联赛杯半决赛两回合中使用。

  曼城的抽签运气则更好,抽到了英冠球队布里斯托尔城。这原本有可能是一场曼市德比,但布城爆冷搅局。布里斯托城是四强中唯一一支非英超球队,在晋级路上这支英冠球队已经连续淘汰4支英超球队。不过他们的实力终究有限,面对瓜迪奥拉的球队,他们还能连续第5场淘汰英超对手吗?而在另一边,蓝月军团有望自2015-2016赛季之后再次闯入联赛杯决赛,最近4个赛季,他们已经2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

  1月10日 星期三

  03:45 曼城VS布里斯托尔城

  1月11日 星期四

  04:00 切尔西VS阿森纳

标签:阿森纳;切尔西;抽签;曼城;冠军;英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