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英超:曼联完胜埃弗顿 终结三连平
2018-01-03 01:00:26 来源:羊城晚报 记者 徐扬扬

  英超进入“魔鬼赛程”后,在第21轮还剩下一战之时,第22轮今晨又再燃烽火。曼联做客古迪孙公园球场以2比0完胜埃弗顿,以一场干净利落的胜利终结三连平的尴尬。

  由于队中两大前锋卢卡库与伊布都伤缺,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调整了阵容,以马夏尔出任单箭头,林加德与马塔在其身后提供支援,马蒂奇与埃雷拉组成双后腰,这样就减免了博格巴的防守工作,他可以专注进攻组织,并更多出现在中场偏左的位置,与马夏尔和左后卫卢克·肖形成了良好互动,也就盘活了曼联的中场。第56分钟,博格巴左路突破后,以一记精准传球找到无人防守的马夏尔,后者轰出一脚漂亮的远射“世界波”破门,替曼联首开记录。第82分钟,博格巴又送出一脚助攻,林加德接球晃过守将后远射破门,终替红魔锁定胜局。

  在本场完成两次助攻后,博格巴本赛季已助攻7次,超越了自己上赛季的6次助攻,成为曼联的助攻王。当地媒体赛后称赞博格巴是“彻底点燃了曼联的进攻火焰,在比赛中的发挥堪称完美”。

  赛后,手下众将以胜利一扫颓势,使得穆里尼奥兴奋地说:“我们的骄傲,我们的努力,都是顶级的。不仅如此,我们还踢得十分精彩。我在这群孩子身上看不到一丝疲惫,尽管我们被安排了理论上最糟糕的赛程。”

标签:博格巴;穆里尼奥;魔鬼赛程;埃弗顿;英超;曼联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