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五张黄牌换一红牌,切尔西前锋莫拉塔被禁赛一场
2017-12-25 01:35:35 来源:新华社

  切尔西前锋莫拉塔因为在两天前的联赛杯中得到本赛季的第五张黄牌,将被禁赛一场,他将无法参加23日切尔西在客场与埃弗顿的英超比赛。

  20日晚上的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莫拉塔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入一球,帮助切尔西绝杀伯恩茅斯。进球之后,他将球塞到球衣里面,将右手大拇指放到嘴里,左手摆出A的字母形状,这个动作是为了向怀孕的妻子爱丽丝致意。

  但这个庆祝动作时间太长,影响了比赛的重新开始,裁判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五张黄牌。

  按照英足总的规定,任何球员在国内比赛中领到五张黄牌,都会被禁赛一场。

标签:黄牌;切尔西;莫拉塔;禁赛;埃弗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