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范迪克加盟利物浦 后卫身价创造新高
2018-01-02 02:59: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张昆龙

  昨天凌晨,英超豪门利物浦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已经和南安普敦就中后卫范迪克的转会达成协议,这位荷兰国脚将在明年1月1日冬季转会期开启后正式加盟利物浦。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红军”为这位荷兰中卫付出7500万英镑的巨额转会费,而这也刷新了世界足坛后卫的转会费纪录。此前保持这一纪录的是曼城后卫门迪,今年夏天“蓝月亮”花费了5200万英镑才把他从路易二世球场带走。

  资料显示,范迪克今年26岁,身高超过190厘米,是位兼备速度与力量的中后卫。他被球迷们所认识和熟悉是在效力苏超凯尔特人队期间,在两年时间里,他一共为球队出场100次,并打入了15个进球。在登陆英超加盟南安普敦队之后,范迪克更是一跃成长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并入选了荷兰国家队。今年夏天他就曾经无限接近利物浦,但因为当时价值6000万英镑的转会案被提前泄露,南安普敦方面取消了交易。

  英国《每日电讯报》称,此番以7500万英镑的价格拿下范迪克,也让荷兰人创造了新的世界足坛后卫转会费的纪录。此前的纪录由曼城后卫门迪保持,今年夏天球队花费5200万英镑从摩纳哥队引进了这位法国国脚。在加盟利物浦之后,范迪克的周薪将达到18万英镑,交易将在下周一冬窗开启后正式完成。值得一提的是,范迪克7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也将和卢卡库并列排名英超历史第二高转会费纪录,仅次于博格巴加盟曼联时的9000万英镑。

标签:利物浦;转会费纪录;世界足坛;荷兰;英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