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曼城领先13分诸强难望其项背 曼联与穆帅续约放缓
2017-12-26 02:52:42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 刘大伟

  英超第19轮昨日落幕,“领头羊”曼城主场以4比0大胜伯恩茅斯,豪取17连胜,并以101个进球刷新了曼联保持的英超年度进球纪录。由于曼联做客以2比2被莱切斯特逼平,目前积42分仍列次席,与曼城的分差已被拉大到13分,争冠的希望更加渺茫。对此曼联董事会成员对穆里尼奥感到不满,放慢了与穆帅续约的脚步。

  曼城本轮在主场作战未给伯恩茅斯任何机会,第27分钟就由阿圭罗首开记录,第53分钟又由斯特林再下一城确立胜势。此后,阿圭罗和达尼洛又锦上添花各进一球。整场比赛,曼城让伯恩茅斯全无招架之功,经历了一场完败。至此,曼城以17连胜追平了2006/2007赛季的国际米兰的纪录,目前在欧洲五大联赛,这个连胜战绩仅次于2013/2014赛季的拜仁创造的19连胜。由于此前排名前六的球队中,本轮仅曼城全取3分,其他球队皆失分,这使“领头羊”本来已很大的优势更明显,也让曼联董事会成员对穆里尼奥极端保守实用的战术体系感到不满。2016年,穆里尼奥和曼联签订了一份3年合约,俱乐部拥有1年的续约选项。在经历了成功的第一个赛季后,曼联高层原本打算与穆帅续约,并大幅提高其1200万镑的年薪,毕竟穆帅上赛季率领曼联拿到了社区盾杯、联赛杯和欧联杯冠军,并以此获得本赛季征战欧冠的资格。可是眼下曼联英超争冠恐怕已经无望,这让曼联放慢了与穆帅续约的脚步。

标签:穆里尼奥;曼城;阿圭罗;英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