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曼城能否延续纪录,米兰德比是否会一边倒?
年底将至,欧洲绿茵豪门再冲一波“业绩”
2017-12-25 07:21:3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薛原

  2017年,各大欧洲绿茵豪门将迎来最后几轮“鏖战”,无论是势如破竹的英超领头羊曼城,还是复兴趋势迅猛的亚平宁传统强队国际米兰,都欲在年底冲击最后一波“业绩”。

  先说17连胜创纪录的蓝月亮曼彻斯特城队,在英超BIG6的强强对话中,不仅全身而退,更杀得包括卫冕冠军切尔西、红魔曼联、枪手阿森纳、快刀热刺等传统豪门丢盔卸甲。本周四凌晨,孱弱的升班马纽卡斯尔联将撞上曼城火烫的“枪口”,被“鱼肉”的下场显而易见。外号喜鹊的纽卡斯尔将会使用弱旅惯常的防守反击策略,面对萨内、斯特林、阿圭罗、热苏斯“四小天鹅”的连反冲击,会避免千疮百孔的局面吗?别忘了,除了攻击力超强的前场“刀刃”,大卫席尔瓦、贝尔纳多席尔瓦、德布劳内组成的曼城中场“死亡三角”的全方位覆盖,会迫使纽卡斯尔失去反击出球的路线,纵使战术大师贝尼特斯也无计可施。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如今已经将当年在巴萨执教期间的水银泻地极致控球战术无缝对接入曼城,经历前两个赛季的磨合阵痛期之后,本赛季迎来“丰收”的季节。领先第二名十多分,一骑绝尘的曼城朝着英超冠军,全速前进。

  意大利赛场,又一场米兰德比呼之欲出,在经历了联赛3∶2逆转绝杀的惊心动魄场面,转战意大利杯赛,淘汰赛制让双方更加神经紧绷。两支中国资本入主的欧洲球队,都将使出浑身解数,限制劲敌的长处,打击对方“七寸”。拥有状态火热的伊卡尔迪,国米的近况比星光暗淡的AC米兰更为出色,胆大心细的光头智叟斯帕莱蒂将会使用阵型灵活切换的模式对抗防守短板明显的AC米兰。而球员实力相对平均的AC米兰将会寄出攻守平衡的策略,用稳健的4-4-2和效率更高的长短传结合的方式,试图搅乱对手的既定策略,出其不意地打击侧翼软肋。

  另一方面,国米也许会为周日凌晨的另一场强强对话留力,毕竟蓝鹰拉齐奥的攻击力更为犀利。届时,双线作战的国际米兰能否多点开花,是其今年赛季前景的分水岭。

  12月28日 星期四

  03:45 英超第20轮

  03:45 纽卡斯尔VS曼城

  03:45 意大利杯1/4决赛

  03:45 AC米兰VS国际米兰

  12月31日 星期日

  01:00 意甲第19轮

  03:45 国际米兰VS拉齐奥

标签:AC米兰;曼城;意大利;足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