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李根缺阵,利马状态一般
再战新疆队,广厦期待主场复仇
2018-01-15 06:47:3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崔义刚

  经过上周末全明星赛的“小长假”休息调整,很多球队都养精蓄锐,准备迎接最后十几轮的“大考”。1月19日,CBA第28轮,浙江广厦将会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飞虎队。

  去年11月17日,广厦客场以86∶91不敌新疆队遭遇两连败。当时,新疆队的主力大外援布拉切还在阵中,虽然2米11的布拉切身高不如“大菠萝”博洛西斯,但前者还是凭借着娴熟的内线脚步和多种得分手段轻松拿下26分13个篮板,博洛西斯则状态不佳,只得到了10分9个篮板。

  此番对阵,布拉切由于达不到球队的要求最终被放弃,他的替代者是来自巴西国家队的利马。加盟新疆队之后,他场均拿下13分8个篮板,相比最近发挥稳定的“大菠萝”,显然略逊一筹。而且从之前的比赛来看,利马一旦遇到强力内线,表现就会“打蔫儿”。对阵四川,无论是面对身高臂长的哈达迪还是粗壮灵活的迪奥古,利马都没有占到任何便宜。

  除了身高臂长的博洛西斯,广厦队还有“吃饼王”胡金秋,身高2米10的胡金秋本赛季表现出色,场均可以拿下20分和9个篮板,属于技巧型中锋。博洛西斯加胡金秋的组合,可以给新疆队的内线施加足够多的压力。

  不只是内线稍显吃亏,新疆队还有诸多不利的因素。由于在主场对阵上海的比赛中肘击对手头部,最近状态火热的李根被CBA公司禁赛3场罚款10万元,这场比赛将无法出战。另外,同样是在对阵上海时,主力控卫西热力江遭到内部禁赛,赛后被问到西热力江缺阵的原因,主教练李秋平只说了一句:“西热在家里反思,歇一歇。”

  1月19日 星期五

  19:35 CBA广厦VS新疆

标签:新疆;CBA;主场;浙江广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