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科贝尔高奏凯歌,费德勒轻松晋级
2018澳网,他们能否笑到最后
2018-01-22 06:46:09 来源:体坛报

  1月20日,莎拉波娃在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三轮遭遇了德国名将科贝尔,结果被对手淘汰。而凭借本场胜利,刚刚度过30岁生日的科贝尔已经在过去6年中第5次打进澳网女单比赛的第二周,同时将本赛季的个人战绩刷新到恐怖的12胜0负。

  如愿击败莎娃这个签表中的潜在劲敌,科贝尔的夺冠赔率再度飙升,作为目前仅存的前大满贯得主,她依然非常低调:“每一场比赛都会非常艰苦,我不会想得那么远,只会专注于接下来的每场比赛。”

  如今状态爆棚的科贝尔,很难找到真正意义上的劲敌。第四轮她将遭遇有“鬼之切削”之称的谢淑薇,虽然宝岛名将黑马成色十足,连续爆冷穆古卢扎和拉德万斯卡,不过科贝尔攻防俱佳,打法上没有明显漏洞,且目前手感火热、身体也非常健康,一切都在印证她很难成为被爆冷的对象,女单冠军似乎已经在向她招手。

  男单方面,2号种子、瑞士名将费德勒在第三轮中直落三盘,以6∶2、7∶5和6∶4轻松战胜法国选手加斯奎特,第16次闯入澳网16强,也迎来了个人在澳网的第90场胜利。

  1996年温网冠军克拉吉塞克认为,费德勒是今年澳网绝对的夺冠热门:“费德勒克服了对阵纳达尔的心理障碍,他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我认为他们之间的差距更大了,因为纳达尔不能从他的身体上获益。一旦罗杰认为他不能输,那么他就不会输。”

  今年的澳网男单、女单冠军会不会属于费德勒和科贝尔,这个周末就会揭晓。

  1月27日 星期六

  16:30澳网女单决赛

  1月28日 星期日

  16:30澳网男单决赛

标签:科贝尔;费德勒;澳网女单;名将;决赛;莎拉波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