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马德里大师赛在即,谁能阻挡纳达尔的脚步?
2018-05-07 07:43:01 来源:体坛报

  昨天,ATP马德里大师赛公布了正赛签表,西班牙天王纳达尔继续领衔出战,不过他的签运并不是非常理想,有可能连续面临蒂姆和德尔波特罗等劲敌的考验,而身处下半区的德约科维奇将在首轮比赛中遭遇状态回升的日本选手锦织圭,稍有不慎就可能再次遭遇“首轮游”。

  纳达尔在今年红土赛季开始之后保持全胜,连续拿下了蒙特卡洛大师赛和巴塞罗那赛两个冠军,更恐怖的是,他在红土赛场上的连胜盘数已经达到了46盘。本次马德里赛,纳达尔拥有主场作战的优势,是无可争议的头号夺冠热门,作为头号种子的他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第二轮可能遭遇前法网四强选手孟菲尔斯,后者拥有不俗的红土实力,虽然目前不在巅峰期,但是依然有望给纳达尔制造一定的麻烦。

  第三轮比赛,纳达尔的对位种子是阿根廷选手斯奇瓦兹曼,进入八强之后很可能将遭遇目前红土赛场的最大对手蒂姆,后者需要先经过布斯塔或者丘里奇的考验。如果顺利进入半决赛,纳达尔很可能将遭遇本赛季状态不错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或者南非重炮安德森。不知道他们能否阻挡纳达尔前进的脚步。

  相比上半区纳达尔拥有的明显优势,下半区要混乱很多,已经拥有两个大师赛冠军的德国天才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将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出战。近期状态低迷的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将在首轮比赛中遭遇状态回升的日本名将锦织圭,这场比赛获胜的一方有可能在第三轮遭遇韩国天才郑泫或者比利时名将戈芬。戈芬已经逐渐走出伤病的阴霾,郑泫转战红土后成绩进步显著,慕尼黑公开赛上他就曾打入四强,此前的澳网中,六冠王德约就输给了这位年轻的亚洲黑马,此次马德里赛,如果德约和郑泫再度相遇,小德能否完成复仇?

  5月10日 星期四

  ATP1000男子网球大师赛马德里站


标签:首轮;红土赛场;日本选手;名将;ATP;天才;首轮游;阿根廷选手;大师赛冠军;红土赛季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