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告别世界杯,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2018-07-16 06:41:46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王宇怀

  随着俄罗斯世界杯的结束,休战两个月的2018赛季中超联赛将于本周重新鸣锣开战,进行第12轮和第13轮的比赛。

  在率先进行的第12轮比赛中,将上演两场焦点之战。7月17日,联赛领头羊上海上港将做客济南奥体中心挑战劲旅山东鲁能。目前两队同积23分,上港以净胜球的优势暂列第1。谁能在本场比赛中获胜,谁就能暂时登上联赛排名第1的宝座。所以双方都对这场比赛十分重视。本次夏季转会窗口打开后,上海上港除了三员U23小将被租借以外,并没有其他人员上的调整,反观山东鲁能在本次夏窗开启后动作频频。出自其自身青训系统的3名小将赵剑非、段刘愚、田鑫上调升至一线队,为球队继续补充新鲜血液。

  此外,连续3轮未尝胜绩的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战弱旅贵州恒丰。球迷们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看到“老熟人”保利尼奥,伴随着亚冠出局和中超表现低迷,本次夏窗,恒大的表现可谓是雷厉风行,先后搞定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加上队中的高拉特与阿兰,目前球队的外援实力属于中超顶级水平。因此如何平衡这几名顶级外援的位置和出场问题,以及如何提升本土球员的信心是主教练卡纳瓦罗急需思考解决的问题。本轮面对弱旅贵州恒丰,这将是卡纳瓦罗一次很好的表现机会。

  由于本周中超联赛是一周双赛,周末还将继续进行第13轮比赛的争夺。其中上海上港坐镇上海体育场迎战强敌广州恒大的比赛最是引人注目。在无缘亚冠后,两支球队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下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两队多名本土球员都是中国国家队的队友,外援方面可以称得上是一场中超联赛的“巴西德比”。上港阵中拥有胡尔克、埃尔克森、奥斯卡的前场三叉戟。恒大这边则拥有两位巴西新援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加上锋线尖刀阿兰与高拉特,本场比赛两队共有7位巴西外援,这也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7月17日19∶35周二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7月18日19∶35周三

  广州恒大VS贵州恒丰

  7月21日19∶35周六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标签:中超;联赛;上海上港;俄罗斯世界杯;广州恒大;外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