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绍兴民间足球争霸即将鸣哨
2018-07-16 06:38:4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7月28日,2018年“我爱足球”中国民间足球争霸——城市足球联赛外围赛绍兴赛区将在绍兴体育中心启幕。

  据悉,本次比赛将持续到8月26日,旨在为2019城市足球超级联赛筛选出最有竞争力的队伍。8支球队将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每组前两名交叉进行淘汰赛,胜者争夺冠军,冠军则有机会参加城市足球超级联赛。

  城市足球超级联赛作为职业足球的有力补充,在流程、裁判、制度和场面上都在向“职业化”靠拢。据悉,城市足球超级联赛旗下的城市足球外围赛和中国足协的“我爱足球”合作办赛,将在全国百座城市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舞台,预计有超过10万名足球爱好者加入其中。

  “该项赛事在绍兴开赛,也得益于绍兴业余足球氛围的日益浓厚。”绍兴市体育局副局长俞敏介绍道,最近几年绍兴参加业余足球比赛的爱好者越来越多,除了锻炼身体之外,大家也期待足球联赛水平能够越来越高,组织越来越规范。“我们希望通过该项赛事为绍兴的业余足球爱好者搭建起一个交流的平台,推动绍兴业余足球蓬勃发展,实现足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同时,在推动全民健身计划上做出一些新的贡献。”

标签:足球;绍兴;体育中心;联赛;城市足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